「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Q1.您的圈名


答: 隔壁有片林木树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答: 2017年8月25日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答:当时算是一个比较甜的时期?一堆事糅杂在一起也记不太清,可能是缘分吧。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答:我入圈比较早,看过的第一篇是《吉他,听诊器和爱笑的你》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答:50+?第一篇是《走》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答:写不出太过圆满的故事,品尝不到温柔而缱绻的爱意,大风大浪其实很少有,但总是不得圆满,擅长的风格也就这样。和喜欢看的风格肯定不一样啊...谁不爱温馨甜蜜的小故事呢。




 

Q7.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以及原因?



 

 答:最喜欢自己的一篇其实是《后来》,因为写这篇的时候很流畅,从提笔大纲到落笔不过两周,零零散散的最初情愫却也没丢失,算是一个成长吧。


 

然后就是顾老师的《雨神》。我不说别的,贴上一段话,大家自己品味


“正如一场翩然过处梦,一阵空丘晚来风,碰不得,寻不着,空有心动引惊鸿。


不尽人意,不得善终。”



“独孤江边蓑笠翁,

伶然一冢少年梦。

青蔓未绸犹余温,

世间从此无雨神。”



此处 @顾之伶 

 


Q8.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认识了很多人吧。顾老师格老师叶子老诺坨一之类的


 

 

Q9.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如果我的文字曾或多或少带给过你力量,我不胜荣幸。谢谢各位陪伴我成长,你们对于我来说不是粉丝,是好友。



 

对于二位。我希望两位余生的路各自幸福。



评论(3)
热度(14)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