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Q1.您的圈名


 丸子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我是最早的!就是最早的那一批!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他倆好真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木子老師..是哪篇我忘了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不记得了亦多亦少,第一篇是和木子ls的联文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沙雕文风无逻辑,不一样,我喜欢看深沉悲观文学但我喜欢写开心沙雕文学

 

 

 

Q8.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以及原因?



 最喜歡格蕾絲老師的等,深沉文學TT太厲害了




Q9.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认识了超级多好ls,大底是我年龄小吧感觉每个ls都很real和skr,或多或少教了我很多

 

 

Q10.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對朋友們祝大家越來越好生活紅紅火火巨胖的話祝你們幸福


评论
热度(9)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