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Q1.您的圈名



答:额……啊对,听够珍惜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答: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答:首先自然是爱这两位少年啦,其次就是被文手吸引,手痒,突发奇想就也想动笔。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答:来自于了不起的格蕾斯的等。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答:这,这倒是记不清了。哦第一篇啊,第一篇是一个特别沙雕的脑洞文。嗯真的很沙雕。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答:风格嘛:沙雕,以及想到什么写什么。不类似,毕竟像我这么随心所欲的沙雕透明也是……不容易。(苦笑)


 


Q7.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以及原因?



答:自己的《奈何摆渡人》别的老师来自格子老师的《屿》。自己的原因是,就那篇热度看得过去(苦笑),主要是因为这篇文章,奠定了我和格子后来关系好的一个转折。而后者喜欢的原因是文中所言是我心中所想。




Q8.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答:夺冠那天晚上的普天同庆。明侦游戏只能看格子当明灯的小观众。以及认识了许多有情怀,有温度的小姐妹们。


 


Q9.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答:对粉丝“啊谢谢大家关注且喜欢了我这么一个不知名的一百八十开外的写手。我这人空有一腔热血,奈何文笔拙劣。多谢大家包容。以及,希望人们过得好。”



对巨胖二位我想说“我永远记得热泪盈眶的瞬间,也将永怀初心,不忘过往种种。继续支持您二位,长路漫漫。未来可期。”



啊还有还有,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5)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