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Q1.您的圈名



在梅边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入圈是17年六七月份的时候吧,但那个时候没产出,十月才开始自己写文。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一开始是很喜欢老毛,然后就接触到了巨胖,我以前没磕过西皮,算是个人生新体验吧,没记错的话,我应该是在那张易轩坐在老毛腿上的照片入坑的,就觉得很美好啊,就入圈了。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第一篇看的文还真想不起来了,去翻了我的喜欢,第一篇点了小红心的是伽老师的《我要你》,嘿嘿嘿,一辆车车。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一共写了14篇,比起很多大大们来说挺少的哈哈哈。第一篇是《圆满》,就是那篇和春熊老师的《懒得圆满》一起发的那篇,回想起来都是缘分啊。不过这篇文坑掉了哈哈哈。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风格的话,其实不太固定吧,写那些民国风,志怪一类的好像比较多。我属于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哪种,所以没有固定的风格。但我平时其实喜欢看那种很甜很甜的沙雕小说。生活已经这么苦啦,当然要多看点甜甜的小说啦。
 





Q7.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


最喜欢的自己的文应该是《牡丹亭》,其实我的圈名也是出自《牡丹亭》的“不在梅边在柳边”,我的这篇文的题材我也挺喜欢,然后感觉感情线之类的也交代的比较清楚,最主要的是,很甜呀。别人的应该是荇荇的《人间喜剧》,emmm...我还写过长评的,足以看出我对这篇文的喜爱了吧。原因就觉得写的很真实,描写很细腻,很让人感动。至今仍记得文里描写故宫的树那一段,真情实感的让人感动。

 



Q8.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巨胖圈真的很和谐,很少出现那种××的情况,emmm...后来出现的时候我好像已经退圈了吧。写巨胖的老师们都超级奈斯,记忆最深的当然是我们联文组了。天天上课悄悄咪咪玩手机跟联文组的老师们聊天,开车哈哈哈。

 



Q9.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粉丝们的话,真的很感谢你们曾陪伴我走过这么一段美好的时光,你们都是最善良的小朋友,感谢你们喜欢我不成熟的文字,喜欢不成熟的我,江湖儿女,江湖再见。

对巨胖二位,你们带给过我的感动,那些深夜里的小雀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顶端再见吧,不易,轩轩。

 


评论(1)
热度(9)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