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Q1.您的圈名

小伽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20170901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看了一个艳羡世人的舞台的拥抱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春天的熊 《一半》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写过得数不清了 大概一百六七十篇 第一篇是《同化》比较童话 是我较为喜爱的一片文章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没有固定的风格,古风甜虐灵魂互穿校园现实什么都能写,喜欢看的也比较多元

 

Q7.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以及原因?

最喜欢自己的 《初冬》最近才写的 第一人称 是我做的梦 但我希望是真的

别人的 春天的熊《一半》我的初心 我会看很多遍 总想找到那天的初心


Q8.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出了初冬之后知道毛老师有首未公开原创叫初冬

 

Q9.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谢谢大家喜欢我 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但我更希望大家更多的喜欢他们  一直喜欢他们


对二位

我好爱你们啊 不会改变 不会掩藏

喜欢就是喜欢


 点击老师主页收获快乐 @Desire_小伽 


评论(1)
热度(10)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