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Q1.您的圈名



 荇荇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2017.10  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只是没写东西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聊天记录,是真的能看出来关系很好。毛不易做作的样子和钟易轩欠打的样子太像我跟姐妹们建微信群互相辱骂的样子了。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这个倒记不太清楚了,从别的tag里点进来的。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应该有 三四十吧。第一篇非著名沙雕文《我爹和我爸》。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没有定义,没有文化的人瞎鸡写罢了。不太一样吧,其实喜欢的风格还挺多的,也尝试过,但是并不如人意。




Q7.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以及原因?




最喜欢的自己的作品其实并没有...因为都不太满意,非要说的话还是《无问》吧。

原因是第一次尝试用另一个人的角度去看别人两情相悦的感情,而“我”又是这个感情里比较失意的身份。写出来虽然没有多惊人的效果,但是算中规中矩,没有很糟吧。

还有就是因为也是最喜欢的歌。


喜欢其他老师的文有很多。格老师的《等。》以及金半仙老师的《暗涌》以及很多很多很多。每个人都写的感觉很不一样,与其说是看两个人的同人故事,不如说是看一些他们现状以外的可能。更浪漫或者是更遗憾,都是很美好的东西。

 




Q8.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啊....应该是两位取关超话吧。那几天挺闹腾的,什么反应的朋友都有。

我自己倒感觉没什么,关系好不好也不是关注列表跟粉丝镜头底下表现出来的一样。当时这种做法也是对他们的一种保护,正式的艺人不能只靠这些东西吸引眼球,还是要靠实力。抛弃这种暂时的热度去选择提高自己才是明智做法。

但是反过来,喊脱粉反黑带节奏的朋友也很讨厌。不怕得罪谁,就是讨厌,说的那些话删了也没用,不影响我对某些事某些人的印象。




Q9.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我有粉丝吗??

其实说粉丝,我倒不觉得是我的粉丝,因为喜欢毛不易钟易轩才有我的热度,都只是他们给我的附加价值,说实在的并不彻底属于我自己,脱粉或自己的日常跟他无关的也别渴望有多少人给自己回应。由他们衍生出来的作品一部分属于我,也有一大部分属于他们。

还是希望这些听说过我的朋友们能先过好自己的生活(虽然当时我是逃避现实才来搞的CP),那才是你真正能拥有的。不然等这段热度过去,资质平庸还是平庸,还要怪别人目不识珠?(对不起这里说话有些过分了。)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感谢当时很难过的日子里带来的快乐和信任。卑微又脆弱的人得到这么多夸赞太感动了,真的很感谢。祝每个人都能走自己的花路!


想对毛不易钟易轩说的话还是那几句,不要过于在意粉丝的感受,自己过好自己的。做个开心的好人。

我也没有办法控制他们,不奢望他们能做的每个选择都是正确的最好的,但是希望都能让他们开心。永远特殊,永远不可替代。




字数较多。

感谢您的邀请。

 

点击老师主页收获惊喜 @荇荇 

评论
热度(6)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