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深夜访谈。

最后一篇访谈,我有幸邀请到了谷歌cp中的顾女士。


Q1.您的圈名



 顾之伶



Q2.您的入圈时间是?

 



 从写文开始算的话是2017.9.10




Q3.您入圈的原因是什么


 

闲(开玩笑


当时就是很普通的想到了一个故事,然后就想要写出来,然后就开始尝试,也就入圈了。





Q4.入圈看的第一篇文章是?




我小宝贝木子的《吉他,听诊器和爱笑的你》!疯狂打call!


当时看到写的比较多的是筱语和某屿老师,对就是我面前的这位朋友。(犀利的眼神锁定你(•̀ω•́)✧)




Q5.关于巨胖,您写过多少篇文章?第一篇是什么?


 

要具体数字吗!(震惊


着实不太记得数字了,第一篇是《坎》。




Q6.您对自己风格的定义是什么呢?擅长写的风格和喜欢看的风格是类似的吗?

 



文艺+be?(不是


算是吧,虽然我啥都看啥都挺喜欢,不过还是更喜欢比较文艺的文学作品的。




Q7.您最喜欢自己和别人的一篇文以及原因?


 

自己的是《白日梦》,以前说过因为喜欢那种氛围。


别人的那当然是我格女士!其实我喜欢《可乐》(小声bb),很喜欢它的情节呀。其实我格女士的文我都喜欢哈哈哈。




Q9.您对巨胖圈记忆较深的是什么?


 

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和真心的朋友。




Q9.您想对您的粉丝朋友说的话。对巨胖二位说的话

 



嗯……就是,我一直是一个还是比较在意别人的看法的人,所以之前写文的时候就很喜欢看别人给我的评论,讨论情节或是说喜欢我和我的文,这些都让我感觉特别开心。


我的风格一直是不太讨喜的那种嘛,所以自从入圈写文以来热度都不是很高的,热度最高的文和别的写手随便一个甜饼的热度都相差很远,最开始我也因为这个怀疑过自己,一度非常丧气,但是在我亲爱的格女士的陪伴下渐渐开导了自己哈哈哈,后面就不在意这些东西了,只保持我自己的风格写我自己的东西。因为我觉得,与其为了热度和名气随大流人写一些随便一个稍微有点文字功底的写手都能写出一样的那种文,还不如就安安静静写我自己的故事,所以造就了可能文稍微有点名气但人不红的我哈哈哈。


在这个过程中,非常感谢一直喜欢我愿意陪着我的朋友们,她们的加油鼓励还有喜爱我都看在眼里并且深感荣幸,而且真的非常幸运能够拥有那种只喜欢我的粉丝,简直受宠若惊。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文了,但我偶尔也会想要抑制一下身体里的懒癌,写点东西出来,我还在努力,虽然现在的巨胖和以前相比变了很多,但我那颗心还是没什么变化的,对于自己的故事的认真程度始终如一,所以还是值得表扬的吧~(毕竟我格女士还是没有写完《等。》,我俩何时走还遥遥无期´_>`)


巨胖二人,我不太知道该说什么哈哈哈,就祝他们一直快乐顺利吧!


还有让我表白一下面前的小蜜蜂,她说她是我的大粉头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其实我也超喜欢她的(* ̄︶ ̄)


以及我们早已被雪藏的南木顾格女子天团。


最后是给我格女士的单独表白(˶‾᷄⁻̫‾᷅˵)爱生活爱格女士,谷歌大旗永不倒!


评论(4)
热度(10)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