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在熵增,世界在下沉.」

AHForest.ly.

一切有别。

哇我真的超爱您的❤️

听够珍惜:

00

“一切有别

别有一切”

01

小的时候钟易轩就听妈妈说了很多个别。

他也都明白那都是因为爱。

所以他不反抗。

从小时候得不到的玩具开始到想要学习吉他这件事。他从来都遵从。

因为。他懂得。

02

万事万物都有定律,万事万物也都有改变的轨迹。

他懂得的,他妈妈都懂得。

爱啊,是相互的。

妈妈虽不舍但生而为人没有所爱的东西,所想要追寻的,都不算完整。

所以……她再不舍,也得想

你想要的未来,我同意去。

只是,万事当心。我只要你好。

03

是初遇,是

“才华皆一切”

 04

世俗中所以为的不堪心事疯狂滋长。

他喜欢毛不易。

袒露心事之时毛不易对他说

“等等我,别放弃”

对方说他想要让他等他增强羽翼给他未来与光明

他钟易轩说   “好”

可后来啊,

“你站于神坛之上,我怎么好意思让你因为一个小小的我,断送前程。”

所以……他逃了。

05

最终尘埃落定,最终故事结局。他说

“别继续,别犹豫,别相遇”

别继续自毁前程,

别犹豫,你信我。我做的都是对的,

别相遇。

余生啊

各自安好。我希望你好。

06

我不知道我在说啥,但是我想您用别这个字贯穿全文

从小时候得不到的

“特别乖的孩子”

到成熟之时因为互相爱着,因为太爱了。因为世俗绊着,故而选择不得已的从“别放弃”到

“别相遇”

所以。我觉得

“一切有别,

别有一切。”

平心而论,这个就是结果。我们都知道的不是吗。

还有,我的03,您的04。如同导师,如同他们。

我一直觉得您是带着自己的态度去写文章的,换位思考当中,也包括《长大》,都有我们平凡人的成长轨迹。就,相同的感悟,不同的路,雷同的人生。

所以,优秀的您。我真挚地为您打call。 @屿. 

人生有太多不得已。希望你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文笔渣,见谅。希望我的不知所云能够表明我的意思。和……您的意思。😂。咳,大概吧)


评论
热度(21)

© 隔壁有片林木树. | Powered by LOFTER